Monday 8 June 2015

| 其他 | 增加后备金 及 资金转移 - Nominee户口 到 Direct户口

最近股市非常的不稳定,就暂停买卖。
每个月我都尽量存点后备金,这次的后备金让我的比例提升到39%。开心

但是全部后备金都已经转到我 3月开好的Direct户口里。

其实我一开始就想把Nominee户口里的股票转到Direct户口。

一直没转是因为我的股票经纪太好,有需要的人可以找我拿联络号码。

只是我个人想要收到年报及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手续费,就开始偷偷的不再加码Nominee户口。

其实股票要换户口还是挺容易的,
我的股票经纪说只要告诉CDS号码,加上一点钱就可以了。















我之前问的时候是要从Maybank Nominee 转到 Maybank Direct。



费用如下。

如果股票价值RM2000以下手续费RM20。
如果股票价值RM2000以上手续费RM10。

是每只股票算的哦

但是,

我用了一个我个人觉得很聪明的方法,(其实是最笨的方法)
我决定有机会就把Nominee的股票都卖了再买过。哈哈。

现在已经开始吧后备金转到Direct户口了。

之前买的股票还是会留着,
到了想要的价位或者要调整的它们就会是首选。

但是问题来了,
我长期不在家,注册又是家里地址,如果有附加股之类的应该怎么办啊??

等真的有附加股又打动我的时候再打算吧。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