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June 2015

| 理财 | 6月开始暂停投入新资金

最近的马来西亚股市红红,
但是我看中的产托股还是站的很稳,
距离我的理想价位还是很远。

最近没什么看股市,就开始看一些理财书,
过后也许会分享一些新的理财文章,最近没什么时间整理。

我初略计算下,现在发现我的应急金不足。
投资方面有点太过积极,目前还是打算跟着五年计划走,
原本打算先完成投资计划,然后再进行调整。

但是最近的股价没什么变化,
而且马币一直跌,让我决定暂时停止投入新资金,
但是年尾前一定要完成我的第一年计划(或许留着新币回酬还大过投资哦)。


股市方面,目前只有OSK RM2.13 的股价吸引了我的注意,
但是还是高于我的平均价,努力控制着自己买入的冲动。
或许跌到RM1.8左右就会开始买入。因为OSK跟我的五年计划有点出入,
所以没跌到非常好价钱都尽可能都不买产托以外的股票。

除了OSK,我手上就是PAVREIT,目前看着股价在RM1.5- RM1.53之间徘徊,而我的平均价也就RM1.52,也就忍着。排着RM1.46。希望有一天可以排到。

而HEKTAR 没什么交易量,吊起来卖,卖不掉就是当我的定存啦。
目前30%后备金,不增加后备金机会来了还是可以把握住的。

6月到8月,先朝着3个月后备金前进。

我就一个马劳, 又不是PR,基本上一个月没找到工作就要回国了。
3个月是预算了回国后再回来工作的初期开销
(不是不想在马来西亚做工,虽然辛苦,但是钱还是新币比较好赚,别跟钱过不去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