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June 2015

| 生活 | 买给自己的礼物

其实我想买手表给自己很久了,
之前的手表坏了(其实是表带坏了加上没电,也没修,因为是RM50的便宜货)
就有接近5个月过着靠手机看时间的日子。

今天逛街的时候我爱人打算买礼物给她妹妹,
我就提议说让她买手表作为毕业礼物。

结果我自己就透支了预算,
给自己也买了一只Seiko手表。
而她就给她妹妹买了一只Baby-G。



我人生中的手表最高也就RM300(还是女朋友送的),
自己买的手表都不超过RM100。
今天这个不知怎么的就买了接近RM1400的手表。

也许是被同事“启发”了,
他对我说男人一定要买一只像样的手表。
这手表至少要带个5-10年才算回本哦。

基本上我每次买东西前都会三思,
但是这次看上了就非常喜欢的,
决定不想,买了再看看后不后悔。

到底是什么表呢?



就是王力宏代言的这只啦!

还有,回到家后看着它还是没有后悔哦,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