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June 2015

| 股票 | 马币跌应该买什么股票?

当我看着一片红红的股市的时候,

我股票经纪在whatapps群里分享了一个照片,
在马币贬值的时候, 就是时候转移阵地投资出口股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是对出口股没什么研究,
看到他发在组群里就想跟大家一起研究研究。



本人对以上股票都大致上看了看,基本上是半年接近开番了,

真的很让人怀疑是不是有点过头了?马币掉个10%,股价飞个50%,
当然不是因为马币罢了,我自己是觉得有很高的投机成分。
近期应该会开始套利回调,
而我是宁错过就不买错,
分享给有缘人,
希望大家赚钱了可以请我吃饭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