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1 May 2015

| 生活 | 去赌场加班?

最近没什么看股市,就找点时间读读季度报告罢了,
还有就是跟着一个同事往赌场跑。
 
其实我有一个同事,最近一有时间就往赌场跑。
我就跟着去了两次,刚好他都赢钱都会请吃。今天没机会隔天还是会请的 (我是没输赢)。
原因就像老赌徒常说,赢钱不请吃饭,小心输清光。

在4-5月他已经连赢了7-8天,
每次去都赚200-400新币不等,这个月都几乎出双粮了。
也不知道是他运气好,还是技术好,每次都只玩百家乐,而且是跟风走,
开两次庄,他还是买庄的。 有时间就去赌场加班。
他说只要有一天输,就是运气完了,可以收拾心情去旅行了(他6月7月都买了机票出国)。
他回来了应该还是会再去的。

而我去赌场常常都是唱反调的那个,难怪我常常都是输钱。 

可是如果有免费餐吃我还是会去的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