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May 2015

| 股市 | 大减价时代?












虽然还剩12%的后备金,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“第11大妈计划”,
看到满堂红的股市我本人还是有点心动的。

于是我就决定高高兴兴的去shopping。

可是,
为什么我的OSK才减1sen?
为什么我要买的PAVREIT价钱还是一样?
为什么我的定期存款HEKTAR还是一样的利息?
投机的MAXWELL又掉1sen,可是我就是不想买。

这次让我看到产托的抗跌力还真的是一等一。
我另两个目标SUNREIT及IGBREIT竟然还起了。

还是把钱留起来,等真正的大减价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