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May 2015

| 股市 | 明明是你不会游泳,又不想去学游泳,还要跟我下海游泳?

今天在论坛上看到一句冷眼前辈名句,堪称经典。
“你没做功课,还赖三赖四,明明是你不会游泳,又不想去学游泳,还要跟我下海游泳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讲的是一些想在股市投机跟风的人,别人好心分享功课,
赚了钱又不见分一点,
买股输钱就问候人家祖宗十八代,
又没人拿枪指着你要你跟着买。

我承认我有“参考”前辈的功课,可是我会自己负责。

如果我分享一些功课,
千万别跟我买
亏钱赖我的话,我就问候你祖宗十八代。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