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October 2016

| 股票 | BCMALL开市的成交量😱半间公司换人?🤔

今天BCMALL,上市了。
我因为手上的1000股不上不下又在市场上买了一点,
坦荡荡的搬入套房。

担心倒是还好,毕竟也是做功课了才开始买进,
数量也不多,再跌我再买😍
不担心是假的,收市过后还看看新闻是不是发生什么事,
什么也找不到,如果有人知道为什么请告诉我。

再来发现了一些新奇的事,
这是我第一支IPO,也是第一支创业板的股票。
平时的主板股票量都很小,今天的BCMALL的量让我开眼界了。😱

今天的成交量超过200m,公司所有股权才400多m。
如果买的人不卖,卖人不买,就代表半间公司换人了。
当然,买了卖,卖了买的人应该是很多,
炒味很浓,考虑着要不要趁机投机。🤔🤔🤔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